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民航工程系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民航工程系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2-12-15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点击:681次   编辑: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202212月13日,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民航工程系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了2022年年终工作总结会议,在重点考核工作业绩的同时,注重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业务能力、工作作风和立德树人等情况的考核。会议由民航工程系主任高春雷主持,郑步生院长、特聘教授以及系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郑步生院长进行了发言。郑院长表示,这一年系部各项工作成绩突出,对民航工程系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他提出全体民航教师要努力奋进、迎接挑战,利用好学校良好的发展环境尽快提高自身能力,在职称上有所提升。

接着,各位老师从德、能、勤、绩四个方面认真总结了2022年主要工作的完成情况,同时自检有待提升之处,提出2023年的工作计划,努力在下一年度有所突破。

随后,高春雷主任从教学、科研、学生科创、学科建设和实验室建设五个方面对民航工程系2022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教学方面,立项省级教改项目2项,校级教改项目4项,获得国家级讲课比赛一等奖3项、集团讲课比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科研方面,立项省级项目2项,发表SCI论文2篇,授权专利3项,横向课题到款11万元;学生科创方面,获得国家级和省级奖项多项;学科建设方面,进行了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学士学位的申报以及飞行器信息与控制工程专业的申报;实验室建设方面,主要是航空博物馆、航空科技馆的建设和大飞机的维护保养。他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高度肯定,也希望大家来年能够继续努力,取得更多的成绩。

最后,各位教授给青年教师们指出了未来奋斗的目标,希望大家在认真负责完成教学工作的同时重视科研工作。尽量多的去阅读高水平文献进而找到研究方向,同时鼓励大家在权威杂志上发表高水平论文并多申报高级别的课题。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