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及工程造价专业开展2023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及工程造价专业开展2023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时间:2023-09-14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点击:210次   编辑: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2023年9月12日,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在明理楼S208成功举办2023级土木工程及工程造价新生专业介绍会,助力他们更好地了解专业,规划自己的学习目标和职业发展道路。土木工程系主任孙倩、副主任张倩以及相关专业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介绍会由土木工程系主任孙倩主持,她首先代表学院热情地欢迎2023级新同学们的到来,并祝贺他们正式成为土木工程及工程造价专业的一员。

接下来,王思文老师全面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的基本概况、人才培养模式、学科建设和就业前景等方面。通过详细的介绍和分析,新生们对土木工程专业的学习内容和未来发展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王老师鼓励新同学们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学科竞赛,通过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丰富大学生活的同时也为以后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紧接着,吴蓉蓉老师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工程造价专业的相关内容,包括专业的办学基础和专业方向。她强调了工程造价在土木工程专业中的重要性,并鼓励新同学们在这个领域中持续学习和发展,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后,土木工程科技创新协会的负责人陈天强学长为新同学们介绍了土木工程相关竞赛情况,并耐心解答了他们对竞赛方面的疑问。陈天强学长鼓励新同学们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通过参与竞赛提升自身的技能和实践能力。

通过此次专业介绍会,2023级新生更全面地了解了土木工程及工程造价专业,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和职业规划。这次活动为他们未来的大学学习生涯和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