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管理工程系召开第二次教学研讨会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管理工程系召开第二次教学研讨会
时间:2023-03-16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点击:513次   编辑: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3月15日下午,管理工程系在A1S409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教学研讨会。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蒋辉主持。

会议伊始,刘金美老师分享了雨课堂软件的使用经验,对雨课堂中考勤、测验、考试、直播等各个方面的功能进行了全面且详细的讲解。此外,刘老师还建议将雨课堂与腾讯会议进行有机结合,提升信息化教学水平。

随后,系主任阚玉金就毕业设计指导工作与参会老师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在总结去年指导毕业设计经验的基础上,通过多轮研究论证,确定了今年的毕业设计的流程方案。同时,阚主任也对新教师在毕业设计指导上提出了“严格要求”的原则:既对学生严格要求,也对自身严格要求。

会议最后,系副主任蒋辉表示,毕业设计各项工作临近,我们需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希望大家尽力做好每一份工作,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各项新的挑战,精益求精,为提高管理工程系的综合水平而努力。

本次会议共享了新的教学经验,确定了毕业设计指导思想,明确了工作要求和努力目标,为下一步推进相关工作统一了思想,指明了方向,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