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管理工程系召开2023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管理工程系召开2023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时间:2023-09-20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点击:489次   编辑: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近日,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未来学习生涯的认识,航空运输工程学院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分批次开展了2023级新生专业介绍会。会议由各专业教研室主任负责主持。

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刘慧老师首先代表全体教师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刘慧老师为新生们详细地介绍了工商管理专业课程设置、修读要求、毕业要求、师资力量、学校生活、就业方向及教务网的具体使用等情况,引导新生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

随后,工商管理专业组长丁美琴老师详细介绍了工商管理专业师资力量、核心课程、专业发展前景等,并重点介绍工商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另外,丁美琴老师鼓励新生同学把握学习机会,做好时间管理,在掌握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加强理论学习,制定学习目标与学习规划,以期帮助2121级工商管理专转本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

接着,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教研室主任孙莉老师详细介绍了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概况、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及就业前景。同时,孙莉老师针对民航未来发展及人才需求做出分析,强调了就业的紧迫性,以此希望同学们尽早制定学习计划和职业规划,并预祝每一位同学都能度过充实而愉快的大学生活。

通过本次新学期新生专业介绍会,2023级新生加深对各专业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探索专业的兴趣,同时引导同学们快速转变角色,提前制定学业计划与就业规划,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本科专业学习和生活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