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时间:2023-09-01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点击:285次   编辑: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830日,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民航工程系交通运输、飞行技术、飞行器制造工程以及飞行器控制与信息工程专业分别召开了2023级新生专业介绍会。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院长郑步生、党总支书记胡天敏、李军教授、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和相关教师以及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主持。

郑步生院长对202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就学院概况、专业发展做了简要介绍。同时希望同学们从大一开始树立明确的目标,做好人生规划,注意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相结合,不负韶华,扬帆起航,经过四年的努力可以收获一个美好的未来。

交通运输专业杨天贺老师针对交通运输专业的概况、人才培养计划、培养特色、学科竞赛、毕业去向以及新生选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重点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坚决杜绝作弊现象的出现。

飞行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刘羿良老师介绍了飞行技术专业的学习、纪律管理以及就业等相关内容。王煜坤老师针对本学期的选课进行了指导。李军教授通过讲授飞行员的成长经历给予同学们充足的信心和昂扬的斗志。同学们更加了解飞行专业,更加明确自身学习的目的,更加期待未来的发展。

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姜伟华老师分别从专业概况、人才培养、培养特色、毕业去向四个方面给学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与分析,帮助学生加深对专业的认知,让新生更快明确学习目标与方向,合理规划大学生活

飞行器控制与信息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赵彩霞老师详细介绍了飞行器控制与信息工程专业的发展概况、人才培养、毕业去向,重调强调了作为一名学生要以学习为主要任务,同时可以积极参加到各类比赛及社团活动中去,努力拼搏,不负自己曾经数十年的寒窗苦读。

通过本次专业介绍会,2023级新生加深了对专业的认知和了解,激发了探索专业的兴趣,增加了对专业的热爱和认同感,同时引导同学们对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进行规划,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之中。

郑步生院长致辞

专业负责老师进行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