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民航工程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动员会
民航工程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动员会
时间:2021-11-30   来源:本站   作者:minhang   点击:1360次   编辑:minhang

毕业设计是实现本科培养目标要求的重要培养阶段,通过毕业设计,学生对大学期间所学知识进行全面总结与综合应用,从而实现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与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为顺利开展毕业设计,11月29日晚20点,民航工程系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动员大会。本次会议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由民航电子电气工程教研室主任赵彩霞老师主持,2018级交通运输(民航机务工程)、交通运输(民航电子电气工程)专业毕业生及民航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赵彩霞老师首先强调了毕业设计对于大学生能力锻炼的重要意义,阐述了参加毕业设计的学分规定,并从毕业设计的流程、任务、论文、论文查重率、答辩以及毕设过程的纪律等各方面对学生提出了相关要求。通过对历届毕业设计过程中常见问题的讲解,提醒学生注意规避。最后,明确了毕业设计的时间安排及毕业设计系统的登录方式。在最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中,赵彩霞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本次会议使民航工程系的师生达成了携手完成“毕业前最后一份作业”的共识,为2022届民航工程系本科毕业设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