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召开工程造价专业教学计划研讨会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召开工程造价专业教学计划研讨会
时间:2023-04-28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点击:538次   编辑: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4月26日下午,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在明德楼S409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会议主题是工程造价专业教学计划研讨。土木工程系主任孙倩以及土木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张倩主持。

会议伊始,副主任张倩分发了申报工程造价专业时拟定的初始教学计划,并讲解了此次会议的主题:一、基于建筑市场的发展大方向,工程造价专业课程体系设置是否合理,已拟定开设的课程中是否有与专业不匹配的,是否有更契合专业发展的课程没有开设;二、实践教学学分占总学分比例是否合理,哪些课程需要增加实践教学比重,课程中的实践教学环节如何开展;三、工程造价专业开设课程计划中已有师资能承担哪些课程的教学任务,还欠缺哪方面的师资。

会议期间,与会教师进行了激烈的讨论,集思广益,明确了工程造价专业培养方向,制定出了更为合理的教学计划。

最后,系主任孙倩老师又邀请来了土木工程系的辅导员,就本学期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在奖学金评定工作、考研经验分享、毕设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希望辅导员与专业教师间能积极配合,加强沟通,更好的完成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