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十月基层党组织理论专题学习会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十月基层党组织理论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11-02   来源:本站   作者:minhang   点击:613次   编辑:minhang

为加强党员思想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员思想政治素养,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结合学校党委下发的《2022年10月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清单》文件要求,于1016日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二十大的开幕式并撰写心得,于10月底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民航工程党小组(含行政党小组)、土木工程党小组、管理工程党小组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学习活动。会议由各个党小组组长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各位党小组组长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做了认真回顾,感受着在中华大地,中国共产党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带领下,创造的一个个奇迹。同时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大家纷纷热议报告中关于教育的成就与部署。在提到“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时,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各位党员教师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对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欢欣鼓舞,对党的二十大描绘的未来发展蓝图倍感振奋,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牢记总书记嘱托,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参与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在实践中增强创新意识,成为教育创新和改革的示范者。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时时处处用言传身教来影响周围的青年学子,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良师益友,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培养引导青年学生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奋力谱写高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1 民航工程党小组学习照片

图2 管理工程党小组学习照片

图3 土木工程党小组学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