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航空运输与工程专业召开2023届毕业论文动员会
航空运输与工程专业召开2023届毕业论文动员会
时间:2022-09-23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点击:517次   编辑: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质量,规范毕业论文管理,有序推进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9月21日下午,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3届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毕业论文动员会。管理工程系全体教师和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管理工程系副主任蒋辉主持。


会上,工商管理专业组组长丁美琴老师向参会学生讲解了毕业论文的进度安排和基本要求,随后介绍了毕业论文需要完成的内容,尤其针对毕业论文选题要求、正文要求、外文文献翻译、毕业论文重复率检测、答辩资格审查、评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了毕业设论文写作的过程考核和纪律要求。最后,结合往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指导的经验,对毕业论文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


系主任阚玉金老师作总结发言,指出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按照时间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毕业论文,并要求同学们遵守好校纪校规,顺利完成学业。同时,他希望毕业指导老师要切实负责,高度重视,严格要求学生,坚守学术诚信底线。


会后,各论文指导老师与对应学生相互介绍认识并对毕业论文选题、要求等进行初步交流,方便下一步更好地开展毕业论文撰写与指导工作。

本次会议使学生明晰了毕业论文的内容要求、整体流程,帮助学生科学做好毕业论文进度规划,为管理工程系保质保量完成2023届毕业论文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