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召开工商管理专业新生专业介绍会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召开工商管理专业新生专业介绍会
时间:2022-09-23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点击:581次   编辑: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9月22日下午,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在学校图书馆206报告厅召开工商管理专业新生专业介绍会。工商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和2022级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系副主任蒋辉主持。

在新生的欢声笑语中,大会拉开帷幕。会上,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刘慧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同时,她为新生们详细地介绍了工商管理专业概况,包括专业情况、师资力量、课程设置、修读及毕业要求、学院生活、未来就业方向等内容,引导新生们更好地适应学校生活和学习环境。

随后,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教研室主任孙莉老师就航服专业特色、实验室概况、课程体系、培养目标、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逐一介绍。她对新生同学提出三个日常需要思考问题:这个专业学什么?这个行业的要求是什么?我适合这个专业吗?鼓励新生们坚定信念,磨炼本领,做好规划,努力追逐、实现自身梦想。

最后,系主任阚玉金对2022级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生活、学习都要有切实可行的目标;二是要有脚踏实地的行动;三是要培养严格自律的习惯。学会合理分配和利用业余时间,注意培养兴趣爱好,让自己生活更加充实。同时,他祝福新生们能用辛勤的汗水,踏实的付出,让美梦成真,为青春添彩!

本次专业介绍会在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和同学们的热情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