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2020级交通运输专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2020级交通运输专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1-11-18   来源:本站   作者:minhang   点击:1389次   编辑:minhang
 

1115-18日,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2020级交通运输(民航机务工程),交通运输(航空服务与管理)专业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本次系列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各团支部书记发起校园PU活动,所有人现场签到,由班长以及团支部书记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本次系列活动由思政辅导员沈任庆指导,利用今日校园和PU口袋校园APP开展。

本次活动通过视频短片、交流分享等多种形式,在辅导员及团支部书记们的带领下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描绘100年辉煌成果,弘扬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广大同学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激励大家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永葆先进性。

通过开展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对于增强同学们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激发他们树立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