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2-11-15   来源:本站   作者:minhang   点击:857次   编辑:minhang

11月10日,南航金城学院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下简称航院第五次学代会)在明德楼409正式召开。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天敏,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校团委副书记王雅文、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喆阳、国际商学院团委书记刘思宇、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周肖、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汪永玲、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袁沁雪、学院全体辅导员、院主席团全体成员以及150名正式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余晴雲、周茂宇主持。

开幕式

上午9:00航院第五次学代会拉开序幕,在预备会议上,全体代表听取大会筹备情况,审议并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议事日程与议事规则,注意事项、大会主席团,秘书组名单、大会选举办法、大会监选组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提案审议委员会名单。随后介绍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与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候选人与代表见面、介绍出席校第七次学代会代表候选人。


下午14:00航院第五次学代会正式拉开序幕。

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响起,庄重肃穆,航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始。


一、各院贺词

会议伊始,国际商学院团委书记刘思宇书记、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周肖书记分别宣读国际商学院学生会贺词以及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会贺词。

二、书记致辞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天敏为大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会所做的工作,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且由衷地期望同学们做到以下三点:第一、要牢记使命担当,做民族复兴的奋斗着;第二、要提高自身修养,做勇攀高峰的学习者;第三、要认真履行职责,做起而行之的服务者。希望同学们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书写绚丽的人生华章。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汪永玲书记为大会致开幕词。

三、同学报告

         大会秘书长黄思洁同学作南航金城学院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副秘书长朱栩林同学作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提案办理情况及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提请征集情况的报告。

四、投票开始

 

大会监选组从大会主席团领取选票并当场检验大会工作人员从监选组领取选票并分发给各代表。

总监票人和大会工作人员检查票箱开箱以示代表。

总计票人、计票人将选票封送计票室计票。

由总监票人乔凯同志宣布计票结果并宣布选举结果。

高峰同学宣读倡议书。

闭幕式

下午16:00,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结束。

经过大会公平公正公开投票,无记名选举马佳峰等11位同学当选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委员;毛苏皖等3位同学当选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高彤等30位同学当选为出席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适时召开学代会,是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从学生代表的民主选举,到议案的提交答案;从学生会工作的总结报告,到新年度学生会工作的规划要求;从会议的筹备组织,到整个会议组织的全过程,处处都是学生在组织,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得到了明显的培养与体现,学生的组织能力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和发挥。未来,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