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6-11   来源:本站   作者:minhang   点击:2094次   编辑:minhang
 

611日,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德楼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斌彬、第二党支部书记高军分别作报告,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到场聆听。

王斌彬结合《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系统阐述了艰苦奋斗、理论联系实际等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基本内涵,号召全体师生党员用党的最新理论全方位、高质量的武装头脑,积极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切实发挥党员红领先锋作用。

高军指出:我们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史是一部不断学习总结、自我完善的历史,是一部不断传承赓续、自强创新的历史。学好党史,可以进一步帮助我们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专题党课结束后,在场师生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学习、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书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明确目标,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