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2019级交通运输、工商管理等专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会
2019级交通运输、工商管理等专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会
时间:2021-11-18   来源:本站   作者:minhang   点击:1362次   编辑:minhang
 

111715时,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2019级交通运输(民航电子电气工程)、交通运输(机场建设与运行管理)、工商管理等专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会本次会议由王斌彬老师主持。会议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取腾讯会议形式进行,2019级相关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王斌彬首先要求全体学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随后学生徐子洪、苗玮杰对辛亥革命的发生与对民族的重大意义进行了阐述,学生成昌瑞、郑丽青对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抱负进行描述,学生党员董彩凤、凌鹤珈和陈心怡等带领全体同学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相关成就。

最后,王斌彬老师对党的相关理论知识提出了要求:希望所有同学在自我学习过程中,结合实际情况书写对每一次理论学习的心得体会材料,做新时代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