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宿舍走访传递温暖
宿舍走访传递温暖
时间:2023-09-09   来源:本站   作者:minhang   点击:498次   编辑:minhang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新生学子背起行囊来到这所期待已久的学校。其中的许多同学不远万里踏上求学之路,而学生宿舍作为同学们未来四年即将生活的地方,这儿就相当于另一个家,宿舍环境无疑是学生大学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为了让新生学子在这个陌生的环境中感受到来自学院老师们的关心,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的院长郑步生、党总支书记胡天敏以及党总支副书记李喆阳带着新生辅导员们共同走访了学生宿舍。老师们殷切关心学生的住宿环境,确保学生宿舍的安全问题,以此让新生学子感受到学院对学生的关注,让学生即便远离家乡仍旧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老师们还为同学们带去了小礼物,以此来表示对学生的关心。


新生学子作为航院这个大家庭的新成员,在未来需要用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彻底适应这个陌生的城市和学校,而老师的关心无疑是一份特别的温暖,能让学生更快的适应新的环境,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