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南航金城学院礼仪队开展“你的个人形象就是你的职业品质的展示”江苏省中医院医护人员礼仪培训活动
南航金城学院礼仪队开展“你的个人形象就是你的职业品质的展示”江苏省中医院医护人员礼仪培训活动
时间:2021-04-11   来源:本站   作者:minhang   点击:1123次   编辑:minhang

    4月10日周六,受江苏省中医院的邀请,校礼仪队的两名队员来到这里,为医护人员提供有关于医务人员礼仪规范的培训。
培训地点位于江苏省中医院的会议室,医护成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来到了会场,护士长院长也纷纷出席。
    培训顺利展开,我们精心准备了一份富含礼仪干货的ppt,介绍了有关于着装仪容等方面的礼仪知识,其中着重介绍了举止礼仪。期间,还邀请了十几位护士姐姐上台体验,进行现场指导。气氛越来越热烈,双方的配合也很好。
    经过这次培训活动,我们不仅把在礼仪队学到的礼仪知识传播给了更多的人,而且自己在礼仪知识方面也得到了加强和巩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