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师开展访问工程师项目专题汇报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师开展访问工程师项目专题汇报会
时间:2018-03-20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346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近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车辆工程专业教师卢静,在博知楼108教室进行了 传感器模拟信号发生器的专题汇报,旨在对20177月至今,为期9个月的企业访问做总结交流。车辆工程专业相关教师出席了此次专题汇报会。

    此次访问的企业是南京众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以汽车电子相关产品研发和技术服务为主导,致力于国内外汽车电子研发、生产及相关业务单位提供高附加值服务。

    会上,卢静以应用于汽车底盘测试的一种非标设备——“轮速信号模拟器”的开发为题,详细阐述了该设备通过转向信号和模拟信号,在静态条件下模拟汽车的行驶工况,从而进行底盘相关的测试项目。模拟器由信号输入处理电路、汽车整车模型、逻辑门电路及调理电路是的部分组成。整个开发过程,涉及传感器信号处理、汽车整车动力学模型的Matlab建模、模型向C代码的自动转换、FPGA可编程逻辑门等技术要点。同时,卢静还就相关技术要点以及众控智能的服务内容等,与参会教师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次专题汇报,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广大教师互动学习提供了交流平台。学院一直秉承教学相长的原则,为教师搭建实践平台,希望专职教师能多多“走出去”,学习最新的应用知识,更好地为教学服务。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师开展访问工程师项目专题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