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师开展访问工程师项目专题汇报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师开展访问工程师项目专题汇报会
时间:2018-03-22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3300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近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车辆工程专业教师徐效成在博知楼109教室开展了众泰汽车工程研究院访问实习的专题汇报会,车辆工程专业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徐效成就访问实习期间的所见所闻,以及心得体会做了汇报。他不仅详细介绍了众泰企业概况,以及众泰汽车工程研究院目前的研究项目,还围绕节能环保部的主要研究,详述了纯电动汽车的组织架构,以及电动机控制器的结构原理和所用芯片。汇报结束后,参会教师还就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众泰汽车始建于2003年,总部位于浙江永康,是一家以汽车整车及汽车关键零部件为核心业务的民营企业,旗下拥有众泰汽车、江南汽车两大自主品牌。目前,众泰汽车在浙江、湖南、江苏、山东布局了整车生产基地。众泰汽车智能工厂建设结合欧洲工业4.0”中国制造2025”,工艺装备水平在行业中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新工厂生产线自动化率可达80%以上。众泰汽车目前已在杭州、重庆、日本横滨和意大利都灵设立了四大研发中心,并在国内成立了院士专家工作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打造了一支近2000余人的专业研发队伍,具备传统汽车、新能源汽车两大领域及发动机、变速器、电池、电机、电控等核心零部件设计开发能力

    此次专题汇报,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广大教师互动学习提供了交流平台。学院一直秉承教学相长的原则,为教师搭建实践平台,希望专职教师能多多“走出去”,学习最新的应用知识,更好地为教学服务。


徐效成做众泰汽车工程研究院访问实习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