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召开教职工学期工作例会
自动化系召开教职工学期工作例会
时间:2016-06-02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247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61日下午,自动化系在博知楼4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学期工作例会。自动化系主任刘文波,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忠豪,副主任闻凯以及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文波主持。

    首先,闻凯依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岗位设置与评聘办法》规定,简述定岗定编细则,依据岗位设置原则、岗位类别、岗位总量及编制情况等对申报教师情况进行通报,并对定岗定编工作开展进行汇报与总结。

    其次,李忠豪带领党员学习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要求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重点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教师党员重点围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完成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任务,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最后,刘文波针对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全体教职员工本学期的辛勤努力,希望今后的工作继续抓重点,注成效,以学生为本,不断完善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增强学科的核心竞争力。在注重教学水平的同时,还须不断提高教研水平和竞赛指导水平,提升自动化系教学科研的整体水平。此外,临近期末,要重点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跟踪了解学生心理动态,充分发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系部心理辅导员、和班级心理委员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的作用,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学生的安全稳定。

自动化系召开教职工学期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