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自动化系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时间:2015-04-14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242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自动化系主任刘文波布置重点工作

 

414日上午,自动化系在A3-4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自动化系主任刘文波,副主任闻凯以及全体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主任闻凯主持。

  刘文波首先就近期的系部工作做了梳理和布置,主要就重点工作专业抽检进行了阶段性总结,要求各位教师按照指标要求,查漏补缺,整理好各类数据和支撑材料。她强调,在材料的收集中,一定要突出专业的亮点和特色,通过全系教职工共同努力,争取将专业抽检工作顺利完成,并达到预期目标。

  随后,闻凯传达了学院近期工作的要求,主要就系部2015招生宣传材料的修订、2015教学计划的修订、系部网站建设等工作谈了具体要求和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