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5年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5年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5-03-20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   点击:2335次   编辑:自动化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提高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现转发《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5年全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苏教高函﹝2015﹞6号),请各相关单位积极组织教师参与。

本次微课教学比赛分为教学设计脚本院级选拔、推荐进入省级比赛两个阶段,其中,我院推荐参加省赛的名额不超过9人。教务处将组织专家,根据比赛规则,对所有上报作品进行评审,最终确定推荐进入省级比赛的名单。

请各有关单位根据通知内容,于2015年4月17日前统一将以下材料:(1)推荐名单;(2)微课比赛教学设计脚本;(3)辅助材料等交至教务处实践科。

联系人:徐飞凤

联系方式:电话87190031、QQ:1085109279。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