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例会
自动化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例会
时间:2017-12-14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3000次   编辑:自动化系

    1214日下午,自动化系在博知楼4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新学期工作会议。自动化系主任刘文波,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忠豪,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文波主持。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刘文波针对工程认证项目推进,对任课教师教育教学工作改革进行培训。刘文波强调,继续深入专业课程体系建设,重点是围绕复杂工程问题及非技术因素能力培养,进行新课程的增设、老课程的教学内容及考核方案改革。通过企业、行业、专家等多方位精准调查,对专业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进行定位,完善课程矩阵图表。同时,对非专业课程及非本系开设的课程进行教学大纲梳理,对课程目标、考核方式及达成评价等进行规范调整。


刘文波对工程认证项目进行培训

    刘文波她希望全系教职工能按照工程认证要求,进一步改良课程教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落实各项措施,进一步增强学科活力。同时,要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注重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了解新生心理动态,充分发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系部心理辅导员、和班级心理委员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的作用,完善各项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学生的安全稳定。

自动化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