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例会
自动化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例会
时间:2017-10-30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240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027日下午,自动化系在博知楼4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新学期工作会议。自动化系主任刘文波,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忠豪,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文波主持。

    首先,李忠豪结合《教学单位绩效考核说明》,总结了上学年系部的各项工作,对教师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希望每位教师对工作能进一步自查与量化,以学生为本,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接着,针对工程认证对学科改革的不断推进,各学科任课教师基于工程认证的教学大纲、授课方式及考核方法进行了交流。闻凯、朱海霞、郝雯娟、孙金秋先后发言,分享了以工程认证为标准进行教学改革的经验,希望各位教师在课程设计上必须从专业能力、通用能力、责任与素养等多个维度出发,调整课程安排及考核形式,真正做到提升学科核心竞争力,培养高素质人才。

    最后,刘文波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全系教职工能按照工程认真要求,进一步改良课程教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落实各项措施,进一步增强学科活力,实现自动化系全体学生在各方面都有进一步提高与发展。同时,除了教学工作,还要注重学生的日常管理,注重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了解新生心理动态,充分发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系部心理辅导员、和班级心理委员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的作用,完善各项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学生的安全稳定。


自动化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会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