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9-08   来源:本站   作者:教务处   点击:10504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各相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高函〔2017〕28号)(附件1)文件精神,省教育厅将启动开展2017年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建设申报工作,现将我院组织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限额。

1.此次我院基本申报限额2项。

2.申报同一出版社合作类课题不超过1项。

3.各单位可积极与相关出版社、教育学会与研究会联系,获取课题申报途径。

4.请各相关单位择优推荐1项进行申报(出版社合作类课题不占申报名额),届时从中进行遴选推荐。申报出版社资助课题的请在申报表注明,申报材料由学院统一报送。

二、申报条件。

课题主持人原则上应具有高级职称,课题主持人不超过2人,且每次只限申报一个课题项目(详见附件1)。

三、选题范围。

选题应依据国家、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有关教育教学改革的要求,结合江苏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和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具有一定的理论和实践价值,富有创新性,致力于研究和解决创新人才培养中面临的关键问题,重点在人才培养体制、模式、途径、方法和评价等方面进行突破,对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有重要作用,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具体选题参照《2017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指南》(附件2),课题名称由研究者自定。

四、申报2017年省级教改立项课题须报送以下材料: 

1.《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请表》(一式8份)(附件3); 

2.相关证明材料1份,内容包括课题主持人和主要参加人员近三年内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主要成果,以及与课题有关方面的获奖证书复印件,正式出版或发表的论著目录复印件,请单独按序装订成册;

3.《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请表》电子文档发送至jcjiaoyan@nuaa.edu.cn;

4.报送要求。申报材料须于2017年9月18日前送交教务处教研科,逾期不再受理。联系人:张兰 联系电话:87190311,地点:德馨楼321室。

五、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各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公示,择优遴选推荐上报2017年省级高等教育教改课题。

附件:

1.《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高函〔2017〕28号)

2.《2017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指南》

3. 《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请表》

/UploadFile/files/附件.rar                                       

                                                                                             教务处

                                                                                          2017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