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23-05-17   来源:本站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844次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为响应江苏省教育厅、学校关于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516日下午在德馨楼201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校校长助理刘向龙、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詹尔玉、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贾文平、继续教育学院陈月琴、王菡、周敏老师,各项目方代表共同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贾文平主持。

会议伊始,贾文平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首先,结合学院各项目特色,从多方面引出后期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强调安全稳定重于泰山,各单位都需要紧绷安全“弦”。接下来,重点就项目学生管理做出提醒,强调学生需严格遵守校内相关管理制度,多管齐下,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最后,对学院2023年度安全稳定做出指示,希望各方共同努力,合力推动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中,詹尔玉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和各项目方代表签订《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安全责任书》,并与到会项目代表强调日常安全工作重要性。

会议最后,刘向龙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各单位对于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肯定了各项目前期的表现,希望各项目后期能从提高项目质量出发,增强品牌优势,创造品牌价值,齐抓管理和教学工作,共同促进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工作的良性高效发展。

刘向龙发表讲话

贾文平主持会议


詹尔玉与项目方代表签约

会议现场

 

继续教育学院

202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