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继续教育学院> 无人机驾驶员培训项目成功签约
无人机驾驶员培训项目成功签约
时间:2018-09-27   来源:本站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508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9月25日下午,北京陆叁玖智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硕、CEO靳海鹏、运营总监韦战军、财务总监敬加嘉,天空联盟集团副总经理叶东亮、运营部总监王成、无人机营销总监兰多一行来访我校,在德馨楼205会议室召开项目签约仪式,就前期洽谈无人机驾驶员培训项目进行签约。学校董事长曹忠葆、校长陈旭、校长助理刘向龙、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雷参加会议。

双方经过近两个月的磋商,就无人驾驶驾驶员培训课程方案的具体细节进行了多次修改,特别对于培训场地的要求、双方的权责分工、开班条件等逐一落实。双方就项目的合作都表示有所期待,希望在后期的合作中能够相互配合,将项目圆满推进。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