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2022年成员名单公示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2022年成员名单公示
时间:2023-02-17   来源:本站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1526次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为更好的发挥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力量,树立继续教育学院优质形象,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继续教育学院现对目前学生团队进行优化整合,共同建立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

202212月份经过对报名学生的面试、部长竞选等环节,结合学生及老师评选结果,拟定录用以下同学为2022年成员,为确保招新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216-223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实名方式向继续教育学院反映。

继续教育学院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25-87191939

地址:德馨楼615办公室

 

附件:《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2022成员公示名单》

 

 继续教育学院

2023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