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继续教育学院> “聚优质资源、惠金城学子、助高效就业、展办学特色” 暨南航金城继续教育学院项目落地签约
“聚优质资源、惠金城学子、助高效就业、展办学特色” 暨南航金城继续教育学院项目落地签约
时间:2019-05-24   来源:本站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362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资源促进发展、平台汇聚智慧,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号召,落实〔2019〕38号关于成立国务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相关专业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就业,打造强劲的一专多能本科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落实学校十三五人才培养方案,增强学生社会竞争力,为学生提供强有力就业保障,确保高校毕业生与社会企业需求无缝接轨,营造优质就业环境,早日实现本科应用型人才培养总目标。继续教育学院通过前期广泛调研、深度探讨、多方对比之后,先后引进了公务员考试、艺术设计类培训、IT类云计算网络工程师等以就业为导向的相关项目。

圆梦公务员——学信公考助力金城学子

5月13日上午九时许,学信中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监梁兆永一行来访我校,与我校深度开展校企合作、并签订合作协议。


继续教育学院贾瑞院长就前期深度调研结果进行了交流,并对其公考业务开展给予了很定,就我校办学情况及公考需求做了介绍,并对后期开展公考相关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学信中科梁兆永总监就学校给予此次合作机会表示感谢,并就后期如何有效开展公考相关培训做了详细的汇报。最后双方共同见证了由我校继教院贾瑞院长与学信中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监梁兆永为代表的签约仪式。


至此学信中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的校企合作正式落地



培养未来设计师——财上艺术设计类就业培训落地金城

5月13日上午十时许,南京财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鹏一行来访我校,与我校开展题为“寻最美未来设计师”的艺术类校企合作项目、并签订合作协议。


继续教育学院贾瑞院长就我校艺术学院学生情况及前期财上考察情况做了说明,并就后期开展相关培训做了要求。南京财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鹏对学校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就如何开展相关培训、就业前景、学习方式、师资保障等做了详细的汇报。最后双方共同见证了由我校继教院贾瑞院长与南京财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鹏为代表的签约仪式。


至此南京财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的校企合作正式落地



育行业精英、探未来发展——云计算网络工程师培训落户金城

5月21日下午十四时许,云计算网络工程师项目总监宋永林一行来访我校,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并签订合作协议。


继续教育学院贾瑞院长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相关情况,对IT行业前景表示看好。宋永林总监对我校办学规模、办学理念给予了赞许,并表示我校作为重点合作院校IT类隐形人才储备量较为富有,他们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重点挖掘培育相关学生,为我校相关专业培育行业精英,为行业未来发展储备人才。最后双方共同见证了由我校继教院贾瑞院长与宋永林总监为代表的签约仪式。


至此云计算网络工程师项目与我校的校企合作正式落地



以上合作是暨中公考研、海文考研、百联驾校、高压电工证考试、教师资格证考试、计算机二级、初会等基础服务性项目之后的,为全面推进我校学生高水平、高质量就业的保障性项目,为我校聚集校外优质资源、服务在校学生、助力学校发展做了实质性的推动工作,为打造专业一流、人才一流、就业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