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次非学历教育及培训项目准入审核会
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次非学历教育及培训项目准入审核会
时间:2018-04-28   来源:本站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4923次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4月26日,学校在德馨楼507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次非学历教育及培训项目准入审核会。参加会议的有学校校长陈旭、校长助理刘向龙、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雷、财务处处长冯洪涛、教学科研处处长蒋卫、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石星星、国际商学院院长徐强、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闻凯、基础教学部邰红霞等,相关项目负责人列席了部分议题,会议由刘向龙主持。

会议听取了共8项提请审议项目,其中2个续签项目,6个新增项目。本次审议项目分别由继续教育学院、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国际商学院、基础教学部共4个相关部门及教学单位提出,国际商学院徐强、继续教育学院谢朝军、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黄继刚、基础教学部尉海莹分别对进行分管项目进行详细汇报。

汇报结束后,各位审核小组成员对本次申报项目进行讨论,最终经工作组各评委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开办提出申请的8个非学历教育及培训项目。

在汇报过程中,陈旭校长指出,学校非学历教育及培训项目的开展,一需要切实保障学生利益,二需要对项目的开展进行有效管控。最后,陈旭校长表示本次申报项目准备充足,且开发了新的方向,希望申报单位能真正落实到实处,在新的方向不断探索发展,更好的服务学生。

                         会议现场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无人机驾驶员培训项目成功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