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继续教育学院> 我校与南京百联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我校与南京百联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9-03-26   来源:本站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374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9年3月25日上午,南京百联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校长葛春华、总经理孙礼琴一行来访我校,就双方校企合作开展交流,并签订合作协议。上午10点,签约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204会议室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贾瑞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仪式。

首先贾瑞致欢迎词,他对百联驾校校企合作的前景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此次合作是经过深度考察、对比、论证后选中的资质有保障、办学有规模、服务质量好、考试通过率高的正规驾校,不仅为学生提供了方便,且提供了保障。随后,葛春华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对学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就未来项目开展、学生安全、培训质量保障等做了一系列详细的汇报。最后,双方共同见证了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贾瑞与百联驾校总经理孙礼琴为代表的签约仪式,至此南京百联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与我校的校企合作正式落地。

这次合作是暨中公考研、海文考研之后的又一重要的民生保障性项目,为我校开拓校园资源、服务在校学生、助力学校发展做出了榜样,在打造和谐、安全、美丽、活泼校园文化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为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应用型、创新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