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继续教育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集体学习会
国际教育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集体学习会
时间:2018-12-13   来源:本站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374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近期,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德馨楼205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就本学期已开展的工作及待开展的工作进行汇报,并学习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国际教育及考研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所有部门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校长助理刘向龙主持。

首先,国际教育学院就近期工作进展进行汇报,“微留学”和“海外升硕”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在签证办理规范化、配套方案不断完善、国际交流工作规范操作等方面逐步加强,召开第一批赴英国交流的学生分享会和表彰会,并按照联盟的要求,不断深化学校国际教育工作,推动学分置换和人才培养方案等重要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各位负责老师,结合项目运营情况,从项目内容、项目收益、宣传推广、人事财务、以及日常行政工作几个板块分别进行了汇报总结,并根据学校考研工作的总任务目标,为后期考研宣传、保障等方面提出规划想法。

刘向龙指出,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两部门在工作中要相互支撑,在宣传推广中相互协助;对于阶段性任务要反复沟通,从多方面学习实践总结;签证办理、海外申硕等工作要逐渐形成条块性经验;加强工作队伍建设的同时学会分工,提高工作效率;继续教育学院在现有条件下研究如何合理引进校外机构为学校创收,在大力引进的同时把现有“拳头项目”项目做好,提高重点项目质量,扩大项目影响力。其次,严格工作纪律,把规范放在首位。在规范化前提下,根据学校要求,提高业务能力及工作形象,对于宣传推广方面,要严厉打击校外机构进校不合规宣传。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