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继续教育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例行联合学习会
国际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例行联合学习会
时间:2019-05-14   来源:本站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337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提升工作质量及效果,促进部门之间的相互学习和提高,5月13日上午在德馨楼507会议室,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两部门召开例行联合学习会。校长助理刘向龙、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陆召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贾瑞以及两部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向龙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包括上周工作总结与下周工作计划汇报,问题分析及自由交流等几个环节。首先,国际教育学院夏朦朦老师对于“微留学”学生签证情况、学期团学生的缴费、记录片拍摄等具体工作作了相关汇报。紧接着,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陆召瑞对于宣传单页未出台的原因作了说明,并对国际教育学院上周工作完成情况、本周工作要点,即招宣人员的培训及测试准备工作、成立导师工作坊、新生招募团队组建及培训工作等事宜作了详细说明。

继续教育学院周敏、王菡、汪文平、陈月琴老师,依次从目前开展的南航二学历、甲骨文、中航未来等项目的落地开展情况,到部门日常的行政、人事、财务工作做了详细汇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贾瑞对汇报内容作了相关总结,并围绕部门前期问题、待处理问题、继续教育工作、招生宣传工作、考试租赁五大方向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最后,刘向龙对于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当前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点评分析及本周的工作要点提醒。对于国际教育学院的工作,强调必须落实案头工作清单的措施,提高效率,加快进度,抓紧完成对招生处相应支持工作、各类宣传材料的定稿印制以及导师培训、部门内人事招聘工作,提醒微留学和本硕直通工作的进度以及周报及时有效的发布;对于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他强调各类合同的起草审定和日常对于合作单位的管理服务,须以学校长远利益、学生利益为第一原则。对于成教自考资质的申请、人员的转编定岗、校外机构渗透等问题都作出工作指导和解释说明,表示将支持相关问题的解决,保证部门日常工作高效开展。

本次例行联合学习会的开展,有助于部门理清工作思路,明确重点和方向,也更有利于推进学校国教、继教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