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协同海文考研向图书馆捐赠考研书籍数千册
继续教育学院协同海文考研向图书馆捐赠考研书籍数千册
时间:2021-12-23   来源:本站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1672次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协同海文考研向我校图书馆捐赠了一批考研书籍和资料,共计4000余册。1222日下午,校长助理刘向龙、图书馆馆长王兆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林美、教学科研处副处长姚志琴、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毕永亮和海文考研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了在学校图书馆举行的捐赠仪式。刘向龙、王兆勇代表学校和图书馆向海文考研授予了捐赠荣誉证书。

捐赠仪式于图书馆403会议室举行。刘向龙代表学校向海文考研捐赠致谢,并表示此次捐赠为正在紧张准备考研复习的学生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复习资料。海文考研负责人代表陆可分享了考研辅导方面的相关经验,并表达将持续为我校学生在考研的冲刺节点提供书籍和资料保障。此次捐赠共计4000余册,其中囊括了政治、外语、数学等必考科目书籍以及常用教材、工具书和备考报考方面的指导资料。本批书籍、资料已于上周摆放至图书馆4楼报刊借阅室,供学生自行借阅。第二批书籍也将于明年3月送达我校,预计5000余册。

该批书籍和资料,为我校各专业学生的考研助力,让学生在竞争日益加剧的趋势下力争更好的成绩。同时,丰富了我校图书馆考研相关书籍、资料类馆藏。


证书授予仪式


参观阅览室


书籍、资料陈列


捐赠仪式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