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继续教育学院> 关于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2022招新的通知
关于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2022招新的通知
时间:2022-11-22   来源:本站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1876次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为更好的发挥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力量,树立继续教育学院优质形象,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继续教育学院现对目前学生团队进行优化整合,共同建立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具体机构设置详见下图)。

为充分吸收2022新生力量,现面向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学生招新,欢迎大家积极报名。

一.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机构设置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贾文平分管指导,共下分3大组,

1. 行政组:

(1) 为全院学生服务,对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负责。

(2) 下设:秘书部、督查部、策划部

(3) 指导老师:继续教育学院陈月琴(秘书部)、王菡(督查部)、周敏(策划部);

2. 中航组:

(1) 主要为中航学生服务,对航空服务主任负责。在全院大型活动期间(如全员核酸志愿者工作、社会类考试、大型学院文艺活动等),服从全院调动,共同为全院学生服务。

(2) 下设:生活部、学习部、宣传部

(3) 指导老师:中航班主任石亮

3. 自考组:

(1) 主要为自考学生服务,对自考助学主任负责。在全院在全院大型活动期间(如全员核酸志愿者工作、社会类考试、大型学院文艺活动等),服从全院调动,共同为全院学生服务。

(2) 下设:文艺部、宣传部、体育部、学习部、生活部、志愿者协会

(3) 指导老师:自考辅导员赵华想

(组织架构图) 

二.报名时间

1. 行政组:2022年11月22日-2021年11月26日

2. 中航组:已截止

3. 自考组:已截止

三.报名方式

1. 行政组:可到班主任/辅导员处领取并填写《报名表》,在报名日期内提交至德馨楼615办公室,具体提交时间:8:40-12:00,14:00-16:30

或扫码加入招新群(微信群),与群内纳新学生负责人了解报名详情

 

2. 中航组:已截止

3. 自考组:已截止

四.招新部门及名额

五.面试安排

1. 行政组:

成员面试时间:2022年11月28日

部长面试安排:2022年12月1日(待定)

*部长候选人由原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成长服务中心留任学生及中航、自考项目主任推荐学生组成,经过竞选+投票方式产生任命结果。

若有违纪处分等行为将被一票否决。

2. 中航组:已截止

3. 自考组:

成员面试时间:2022年11月27日

部长原定为原自考学生会各部门部长

*副部长候选人由原自考学生会留任成员组成,经过竞选+投票方式产生任命结果。

六.报名/录取原则

1. 做事积极主动,具有志愿者精神,愿意为学院工作付出;

2. 学生无违纪处分行为,无不良行为,能起到积极带头作用;

3. 获得班主任/辅导员认同推荐;

4. 公示期间无异议。

七.加入优势

1. 积极参与继续教育学院各项活动及工作,锻炼自身能力;

2. 录取后可获得学院相关培训机会,并获得聘书认证;

3. 根据参加活动情况,获得学校相关志愿者荣誉证书、荣获学校志愿者相关奖励;

4. 表现优异者,可参选继续教育学院年底优秀助理评比。

 


附件: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行政组)2022年报名表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