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继续教育学院> “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展金城风采;砥砺前行、修学储能圆继教梦想”——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第二次项目考察
“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展金城风采;砥砺前行、修学储能圆继教梦想”——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第二次项目考察
时间:2019-04-30   来源:本站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446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创新引领未来、智慧点亮人生,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全面、健康、稳定的发展,营造国际化办学氛围,早日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蓝图,2019年4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贾瑞一行分别走访考察了南洋文理研修学院、财上教育、全欧语言培训中心等,对其开展的相关业务进行了深度调研,并就我校相关项目的开展进行了交流。 

助力自考在金城大地生根发芽之走进南洋文理研修学院

上午九时许,贾瑞院长一行来到位于仙林大学城的南洋文理研修学院进行调研,南洋文理研修学院院长陈阳、副院长何希瑾、副院长鲍克伟参加了接待,陈阳院长对贾瑞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办学指导思想、发展历程、党建工作、学生管理、技能培养、就业服务等模块做了详细的讲解。贾瑞就南洋文理研修学院的发展、办学理念、管理模式给予了赞许,就未来如何开展自考项目合作等做了探讨。

 


寻找未来最美设计师之走进财上

上学十一时许,贾瑞院长来到位于南京财经大学的财上教育,对其艺术类培训项目进行调研考察,财上教育总经理周鹏、总监汪勇、市场部负责人王琮智、教学主管陈彦同参加了接待。周鹏总经理就财上发展历程、开展项目、未来规划等,围绕扎根于校园、精研于产品、服务于学生三方面做了深度阐述,就职业要求、专业素养、就业服务等做了详细的说明。贾瑞对其关心的学生课程设置、教师资源、学习效果、就业前景做了提问和交流。

 


与国际接轨、与世界对话之走进全欧

下午十四时许,贾瑞一行来到位于南京新街口的全欧语言中心对其开展的小语种培训项目进行调研考察,全欧语言中心校长杜佳洋、事业部总监顾煜东参加了接待,杜佳洋校长就全欧发展历程、近几年开展项目情况及未来市场规划等做了阐述,贾瑞就我校学生学习情况,市场需求等做了说明,并表示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及大力推动下,世界各国对话、互动、合作日趋紧密,多语言大学氛围逐渐浓厚,学生需求更加明确,就如何更好、更全面、更直接的服务于学生进行了深度探讨。


此次调研考察是暨江苏财鑫、高顿财经、艾瑞培训学校及江苏学信之后的又一广泛、深度、精准的调研考察,为我校开展多元、精准、优质的继续教育项目做了保障,为开拓校外继续教育项目做了铺垫,为构建一流的创新型、应用型大学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