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秋季学生返校工作筹备会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秋季学生返校工作筹备会
时间:2021-10-07   来源:本站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2294次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为确保学生返校工作的顺利进行,继续教育学院2021秋季学生返校工作筹备会于10月7日9点在德馨楼205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老师、各职业教育负责人和学生工作负责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林美主持。

会上,林美院长强调了疫情大环境下各岗位人员应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加强对返校工作各环节责任心,并落实责任到个人。继续教育学院全员一体,必须高度重视本次返校工作,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随后根据会议议程安排,继续教育学院王菡、周敏、陈月琴老师依次就开学筹备中重要事项进行讲解。

王菡老师依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1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指引》文件指导,对今日校园APP审核的要求及流程进来系统的学习,细化了辅导员任务以及学生任务,并明确了各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周敏老师针对报到现场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带全体老师熟悉了区位图、各岗位工作职责以及岗位分配的要求和需完成分配的时间节点。陈月琴老师针对发热学生应急处理流程进行详细的培训,并对辅导员进行了实景演练,取得良好的效果;并根据《继续教育学院学生返校后重点提醒》文件,梳导出13项注意事项,帮助全员进一步梳理细化返校后工作内容。

会后,针对新员工的疑问,继续教育学院老师进行了专项辅导与答疑。在继续教育学院全体的共同努力下,有信心顺利完成本次秋季返校工作。

南航金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