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云计算大数据项目开班仪式暨颁奖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云计算大数据项目开班仪式暨颁奖典礼
时间:2020-11-17   来源:本站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2739次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1月16日下午,第二届云计算大数据项目开班仪式暨颁奖典礼于德馨楼201会议室举行。校长助理刘向龙、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林美、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黄继刚、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闵芳、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袁洋、信息工程学院新生辅导员吴倩、赵雪老师,云计算大数据项目负责人杨瑶老师,以及项目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杨瑶对该项目进行介绍,云计算班的开展旨在为南航金城学子提供良好的教学平台和教育资源,培养能满足企业及行业需求的高精尖人才,也希望同学们以正确的姿态对待云计算的培养学习,能够学用结合,学以致用。

随后,闵芳进行讲话,她希望同学们在学好课堂知识的同时,也要及时了解企业需求,规划好自己的学习时间和学习方向,以寻求更好的发展,也希望云计算方能将项目充分落实,给学生们多提供实战机会,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养,为进入IT行业夯实基础。

云计算大数据项目自2019年在南航金城学院成立,在过去的一年中,涌现了一批优秀学员,为激励学生,会议中对于2019级表现优秀学员进行颁奖。学生颁奖环节由刘向龙颁发一等奖学金,林美颁发二等奖学金,闵芳颁发三等奖学金,黄继刚颁发班委奖学金,袁洋颁发进步奖学金。

颁奖结束后,优秀学员蔡嘉乐同学进行发言,他为学弟学妹们给出学习建议,同时希望他们能尽快熟悉云计算的教学模式,更加快速的成长。徐绅同学作为新生代表也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在“修学储能,经世致用”校训的指引下,每一位金城学子都要永保学无止境的学习态度,主动探索,勤于钻研,同时也要抓住机遇,全力以赴。

最后,刘向龙进行总结发言,云计算是未来大学生争夺未来的重要战地但同时相关的专业人才却仍有很大的缺口,学校需要专人专课,培养相关人才。他肯定了云计算大数据学习中心的学习内容和教学方式,并且对学习中心提出了新要求:让学生多与社会接触,争取去大公司接触的机会,同时要求老师都兼具出色的技术水平和教学水平,务必让参加学生学到真本领,让学生毕业时都有一技之长。

最后,参会所有人员合影留恋。愿新世纪大学生们,利用大学时间,不断充实自己,跟上时代潮流,响应时代号召,做一个新世纪的“文化人”。




刘向龙颁发一等奖学金


林美颁发二等奖学金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