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继续教育学院> 南航金城继续教育学院——您身边最贴心的成长管家
南航金城继续教育学院——您身边最贴心的成长管家
时间:2019-09-09   来源:本站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3694次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社会力量于1999年经原中国航空工业总公司和江苏省教育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公有二级学院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学院改制为相对独立的二级学院(简称独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是2011年成立的专门从事学校非学历教育运营和管理的部门,九年的发展历程,我们一步一个脚印,以行业发展需求为导向,培养创新型人才为目标,挖掘整合校内资源服务金城学子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实现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的人才培养模式不懈努力。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各部门积极配合下2019年继续教育学院迎来了历史性大变革,学校大力推进继续教育工作大调整,统一归口、统一运营、统一管理,先后引进了航空服务职业教育、飞行学员联合培养、无人机驾驶执照等一批民航特色鲜明的专业项目,为更大的发挥我校民航特色提供了平台。同时为1031万高考学子提供了第二条通往梦想,腾飞蓝天的有利通道。紧接着研究生考试、公务员考试等10余项新项目逐步落地,为14000余名金城学子非学历教育再提升提供了全方位、强有力、高质高效的服务。

回首过往,我们始终坚信暴风雨之后的天空会更蓝,经受考验的成果会更加丰硕,志存高远定会看到第一缕阳光。寻找我们的蓝天我们一直在行动,南航金城继续教育学院将在这里起航,在这里腾飞,在这里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为学子们的成长,为幸福的明天,我们永远在您身边!

迎新现场全景图

                                               迎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