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赴浙江余村开展党日活动
国际商学院赴浙江余村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20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1658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11月18日,国际商学院赴浙江余村开展研学活动。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论断正是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安吉的余村考察时首次提出的,余村也成为了中国首个以“两山”实践为主题的生态旅游乡村。

老师们在余村参观学习,感受当地的风俗文化,欣赏美景,深入探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生态环境关乎百姓福祉、民族未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问题,他强调,“我们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而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要积极探索推广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路径”。

绿水青山中国梦,碧水长流润泽美丽中国。我们要坚守“双山”理念,争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勇担时代责任,携手共绘中国“绿色答卷”的生动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