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前往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前往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20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351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发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革命精神,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于5月18日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前往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沙家浜隶属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常熟,抗日战争时期当地群众以芦苇为掩护,与日军展开了不屈不挠的斗争,谱写了一曲曲鱼水情深的赞歌。在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前,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忠豪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该馆陈列了民主革命时期沙家浜的革命历史图片和革命文物通过多媒体景箱、场景复原等现代化手段,形象逼真地再现了当年的抗日场景和军民鱼水深情。党员同志们直观了解到抗战时期的人物故事,真切感受到当年阳澄湖畔芦苇荡里的革命风云,深刻缅怀战争时期共产党员的献身精神和崇高理想。最后,全体党员同志踏上那片充满英雄主义色彩的芦苇荡,追寻着阿庆嫂、郭建光等的足迹,了解到沙家浜作为革命根据地的光荣历史。

全体党员同志们被沙家浜抗日军民共同抗敌的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革命历史,感念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切实承担起各自的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于学校的发展。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