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国际商学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时间:2022-10-18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625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全体师生通过电视、网络、广播、学习强国APP等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在符合防疫政策的前提下,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教室线下观看开幕会,并在直播结束后合影留念;教工党支部则安排教师党员自行观看学习,并及时记录下总书记讲话要点;团学组织也通过集中观看的形式开展了学习与讨论;基层团支部则将本次直播与团课相结合,在认真聆听总书记报告的同时,还加入了重温入团誓词等环节。

 这无不体现出我院师生要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的拳拳之心。



学生党员集中观看





教师党员线上自学



团学组织、团支部多形式观看学习



直播结束后,各党支部、团学组织以及各团支部都积极组织成员畅谈对于二十大开幕会的感想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因此,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守初心、奋勇拼搏,不断以理论知识充实自己、武装头脑,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