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赴禄口街道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社校共建交流座谈会
国际商学院赴禄口街道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社校共建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3-11-24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1555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为深入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鼓励青年大学生致力于志愿服务的发展。2023年11月16日,国际商学院赴禄口街道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社校共建交流座谈会。禄口街道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王峰、南京恩派非营利组织发展中心社工代表、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柏杨、学生党支部书记江钰涵、陈勇、辅导员代表王国杰、党务工作中心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首先,南京恩派非营利组织发展中心的社工们带领大家参观了禄口街道社区综合服务中心阵地,详细介绍了禄口街道为老年人、儿童等需要帮助的社区居民所提供的便民服务场地,通过讲解禄口公益地图,加深了大家对街道特色建设的了解。

随后,正式进入座谈会。中心负责人王峰致辞欢迎我院师生代表的到来,他指出要以本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加强辖区高校与街道在志愿服务方面的沟通与合作,凝聚双方优势力量,共同推动志愿服务的发展。接着,社工代表通过宣传视频和图文材料将“幸福禄口·微公益支持计划”和“禄乐退役军人志愿班”相关情况作详细介绍。之后,学院师生针对相关情况进行提问,与街道代表们交流意见,并提出未来合作设想,希望通过志愿服务结对共建,实现志愿服务项目、团队的持续接力,谱写社校共赢新篇章!

本次座谈交流会的顺利开展,为学院与街道提供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也为今后社校联动提供了强大动力。未来,双方会继续增进合作交流,积极探索社校志愿合作新思路,不断拓展合作内容、丰富合作方式,全方位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更加全面地促进青年的进步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