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召开教工、学生党支部大会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召开教工、学生党支部大会
时间:2018-05-29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3901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为了提高党员对于自我表现得反思,加强对于自身党员精神,追求更好的目标,巩固党员之间的凝聚力。2018年5月28日,国际商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和第一、二、三学生党支部分别在德馨楼开展了党员大会。

教工支部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卢丹主持,总支书记姜扬,副书记胡忠永以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教师党员实施“教师党员先锋计划”的情况进行中期检查,进一步强化教工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以”岗位奉献”和”讲台示范”工作为重点,强化教师党员在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中的生力军和主力军作用。通过检查,明确了教工党员的努力方向,进一步强化了教师党员在学院各项事业中的表率意识。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推荐了优秀教工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现场照

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会议中检查督促了党员红领计划中期执行情况并进行四不教育,公布了党内评优结果:雷婷婷、朱宝霜、胡鹏成。第二支部国贸金融党总支的会议以座谈的形式展开,共分为党员发言以及推选优秀党员两个议程。会议中,各位党员与预备党员同志结合自己本学期在学习工作、生活状态以及在同学中的影响等方面发表了自我总结及感想。每位党员结合自己的实际,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别具特色的总结大会。会议的最后,丁老师也围绕每一位同学的发言进行总结,抒发了自己的看法,引起了大家的反思。第三党支部党员会议首先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及投票,选出确定了合格的党员。然后进行了党内推优,党员通过一分钟自荐陈述,展现自己的能力、优势并由其他人员进行投票。其次会议中也进行了四不主题教育,提醒着党员时刻注意自己的行为表现。最后会议对“红领计划”进行了年终总结,全体学生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这次不仅仅是一种总结,更是为了更好的进步,是对未来更好的期望。

   通过此次会议,树立了教工党员的主人公意识,增强了教工支部的凝聚力。学生党员不仅对自身的表现情况有所思考,也在优秀同学的带领下制定了未来进一步发展的目标。

    

现场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