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我院举行新教职工培训会
我院举行新教职工培训会
时间:2016-10-26   来源:本站   作者:人力资源处   点击:348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6年1025日上午1030分,我院在明理楼S106举行了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会,培训会由人力资源处组织,期间邀请实验中心教师讲解学院教学教具的使用和注意事项。人力资源处薛成、杨海苑,实验中心朱亚军及新入职的20余名教职员工出席了此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主要采取专题介绍和实际操作两种方式。首先,朱亚军以《我院多媒体设备使用介绍》为专题,从学院课堂设施的构成、使用和操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现场演示的方式进行了模拟,对教师顺利走上讲台奠定了基础。接着,薛成以《入职后的教师规划发展》为专题,从新进教职员工入职后的资料填写,社保等手续的办理以及进入学院后的教师培养晋升通道进行了介绍,重点向教师介绍了与自身职业发展密切相关的教师岗前培训、教师资格证的申请以及职称评审等方面的内容。杨海苑以《学院薪酬体系和制度》为专题,介绍了学院2016年发布的院人字〔20166号关于印发《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薪酬制度》的通知相关内容,让新进教职工通过文件的学习能了解自己的工资组成,并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会上教职工也积极的进行了计算,并对自己关心的其他问题进行了提问和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新入职教职工纷纷表示,极大地加深了对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实际操作等方面的认识,加快了新教职工对学院的全面了解,也保证了学院后续各项工作的高效进行。


实验中心朱亚军讲解多媒体设备使用


人力资源处薛成介绍教职工入职后的规划发展


人力资源处杨海苑介绍学院薪酬体系和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