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党群部门> 团委> 南航金城学院全体团员集体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分享会
南航金城学院全体团员集体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分享会
时间:2023-01-01   来源:本站   作者:tw   点击:620次   编辑:tw

      2022年12月30日19:00,校团委组织各学院全体团员青年云集中观看了在“江苏共青团”视频号和微博直播的“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青马工程学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分享会”并分享观看心得。




















收听完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分享会,聆听了各位新时代青年先锋在各行各业的艰苦奋斗,让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面向未来,我们当立足当下,立足岗位,我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嘱托: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我将积极投身到社会各行各业发展建设中去,与青年朋友们一起奋勇前进、踔厉笃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续写青春华章。

——校团委  周保权

 

“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是当代青年应有的风貌。作为新时代的金城青年,我们要以青年榜样为标杆,向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学习,始终胸怀“两个大局”,时刻心系“国之大者”,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的总根基,厚植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扬担当斗争的革命精神,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保持与时俱进的学习理念,坚持追求极致的匠人品格。积极服务广大同学的实践成长需求,在知行合一中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锻炼能力、完善自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贡献金城青年的青春力量。

——校学生会  戴佳杰

 

新时代下,当代青年身上的历史使命与成长道路发生变化,但唯一不变的是我们这颗热烈的赤子之心,这样的赤子之心是信念,更是根基,是理想,更是情怀,是传承,更是未来,我们必将挺铮铮骨气报凌云志,气展蓬勃朝气,紧紧围绕在党旗下,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盼身体力行,书写时代新篇章。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们走到了一个崭新的路口,我们应该坚持党的二十大中提到的三个“务必”,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用奋斗的青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不仅要刻苦学习积累各学科知识,夯实专业技能,更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信念,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王芳

 

  今天我们有机会观看了此次云分享会,在第一篇章“青春模样”中,分享嘉宾李敏、肖宁、陈腾飞三人激情昂扬地合作演讲了《我有一个梦想》,他们期望,他们梦想能一直奋力奔跑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他们是青春的代表,是我们的榜样。在第二篇章“青春回响”与第三篇章“青春远航”中,演讲嘉宾们一一讲述自己以及团队乘风破浪的青春奋斗故事,我体会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不是用来挥霍的;青春是用来拼搏的,不是用来躺平的。

——国际商学院  俞雯婷

 

 观看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分享会后,我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又有了深一层的体会。直播从乡村振兴,科技创新,民族复兴等方面娓娓道来。让我更了解了党和国家的伟大建设,加深了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把握。我们欣逢盛世,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是何其荣幸。而生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不敢忘却更不能忘却昨日的苦难。我们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与担当,成为总书记口中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的新时代好青年!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黎伟

 

 我们本次看的是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青马工程学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会。

会议中的每一名中国青年都在不断奋斗。青年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肩负着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以实际行动履行着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我们作为青年人,同样要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为祖国的美好未来做出努力。

——信息工程学院  陈俞竹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将个人理想融入到社会发展当中去,埋头苦干、奋勇向前,发扬钉钉子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这一代年轻人,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征程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时代的接力棒传到我们手里,请党和人民放心。

——艺术与传媒学院  尹已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