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党群部门> 团委> 学习交流活动(二)
学习交流活动(二)
时间:2021-05-31   来源:本站   作者:tw   点击:1351次   编辑:tw

2021531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学生会在腾讯会议中组织召开了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校团委班子成员参与了本次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学生会执行主席阐述了本次交流活动的意义并通过三个方面讲述了本次党史学习的主要内容:1、党史的学习意,2、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3、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中国人民的革命道路必须由中国共产党领导,这是历史的必然性。中国共产党的成立,适应了近代以来中国社会进步和社会发展的客观要求,是开天辟地的大事件。

让会上的同学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是中国革命胜利的根本原因。以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一穷二白”的建国精神等为代表,强调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创造的红色文化、时代精神,推动了红色文化、时代精神的传承与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