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工会> 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工作职责
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工作职责
时间:2014-01-17   来源:本站   作者:gonghui   点击:4825次   编辑:gonghui

 

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工作职责

1.提案工作委员会对教代会负责,围绕教代会中心议题及教职工群众利益关系重大的问题进行工作。 

2.负责提案征集和整理工作,定期召开提案工作委员会会议,研究总结布置工作。

3.负责对提案的审核、立案工作,向教代会执委会报告提案立案情况。立案提案审批后,送交有关职能部门办理。

4.负责检查和督促提案受理工作,检查提案落实情况。对提案办理不够认真负责的部门,可向教代会执委会提出督促承办部门重新办理的意见。

5.负责向提案人反馈提案落实情况,同时收集提案人对提案落实结果的意见。

6.将立案的提案及承办部门落实处理意见进行整理、归档,并负责向下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代表大会作书面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