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工会> 教代会执委会工作职责
教代会执委会工作职责
时间:2014-01-17   来源:本站   作者:gonghui   点击:4658次   编辑:gonghui

 1.组织筹备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以及相关工作会议;审议教职工代表大会的议程、议题、决议和决定;协同学院相关部门起草大会有关文件和决议草案。

2.教职工代表大会闭会期间,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民主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活动。

3.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就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中教职工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分配、福利等与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相关的议题,组织开展咨询、巡视、听证和维权活动。

4.参与制订和审议有关人事制度改革,教职工考核奖惩、院内岗位聘任等方案、制度、意见、办法。

5.参与制订审议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的管理原则、意见、办法,并对上述意见、办法给出建议。

6.通过教职工代表大会等途径,保障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7.检查督促教职工代表大会决议的落实。

8.处理其他与教职工代表大会有关的问题。

9.完成院党委、行政委托的其他工作。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