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共育人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共育人
时间:2023-05-27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709次   编辑:yishu

为扎实推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了解市场用人需求,积极搭建合作交流平台,526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在A1s513会议室与中青旅(江苏)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负责人开展了校企合作洽谈会。出席会议的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副校长伍建波,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王佳。艺术与传媒学院大三、大四年级辅导员参与本次会议。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洋对中青旅(江苏)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需求等,希望双方在实习生招募、毕业生招聘和专业建设等方面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

接着,中青旅负责人崔霞介绍企业背景。中青旅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是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专业子公司,是中国旅行社业内第一家专注于商务会展领域,并以专业化的架构、团队和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整合营销服务的企业。她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培养模式和我院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期待公司注入新的活力,欢迎更多同学加入。

校企双方对目前市场的最新技能要求、岗位素质和能力需求进行了重点交流,旨在使毕业生能就业、保就业、稳就业。最后,副校长伍建波进行总结发言。他希望双方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发挥资源优势,共建实习实践和就业基地,创新合作机制,实现共赢发展。

开展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不仅拓宽了就业资源平台,还充分吸收了用人单位的反馈建议,为推动学院优化专业育人结构、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的契合度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