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音乐表演
音乐表演
时间:2021-06-22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2268次   编辑:yishu

音乐表演


一、专业概况

本专业以声乐表演为主要培养方向,强调“1+N”复合型音乐人才的培养目标,旨在培养以声乐技能为核心,多种拓展技能为辅助的复合型人才。专业教师均为国内外知名艺术高校毕业,拥有丰富的理论教学与舞台实践经验。专业拥有琴房、排练厅、剧场、形体房、IMAC数字音乐中心等专业实验室21间。

二、毕业去向

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各级艺术团体、地方群艺馆、企事业单位从事音乐类演出、音乐编排、群众性文艺演出、合唱排演、音乐制作和音乐教育等工作。或进国内外优秀高校攻读硕士学位。

二、修读主干课程

声乐、钢琴、视唱练耳、和声、中国音乐史、西方音乐史、合唱与指挥等。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广播电视编导

相关内容: